法制晚報訊 近日,紅木街年度質量檢測工作再度展開。延續一貫作風,邀請北京質量檢驗相關協會人員對全體商戶的產品進行抽查檢測。本次抽檢工作主要以紅木產品的標註名稱、產品的用材及製作工藝為重點,嚴格審查商戶的產品質量。從抽檢的結果看:紅木街的產品較往年更為規範,產品的合格率與名稱規範度均達標。
  紅木街作為“中式生活的典範街”,自開街以來,一直恪守誠信經營,堅持按照“質檢部門定期檢測、市場監督管理、商戶抓源頭質量關”的質量保險體系,嚴把質量關,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信賴賣場。
  紅木街在一次次質量檢測行動中,向廣大消費者表明瞭嚴把質量關的決心。強化對入駐企業的監管力度,淘汰產品質量不合格的企業,積極引進質量信得過的企業,從整體上不斷提升紅木街的產品質量和服務水平。
  多年來,紅木街通過不斷強化管理和監督,嚴格把關進駐企業和產品質量,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認可和好評,成為京城及周邊省市消費者購買紅木傢具的上選之地。
  010-63809948
  紅木街貴賓熱線
  【網址】 www.hongmujie.com
  【地址】北京市丰台區西三環六里橋南500米路西(乘300、323、324、特8西局站下車即到)【二手傢具免費寄賣熱線】010-83298388  (原標題:紅木街 嚴把質量關 打造消費者信賴市場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