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新網12月西裝4日電 據朝中社3日報道,近日,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發佈政令,表彰在參與建設紋繡戲水場中“建樹卓著”的軍人和群眾。
  政令稱,軍人建設者發揮了“誓死貫徹的精神”和“赤誠的忠誠”,僅用了9個月就建成了大規模的台北港式飲茶紋繡戲水場,使戲水場成為勞動黨時代的“紀念碑式建築物”。
  根據這一政令,3人獲得勞動英雄稱號和金質獎章、一級國旗勛章,1人獲得金日成青年榮譽獎,3人獲金正日青年榮商務中心譽獎。
  另外,2人被授予功勛汽車司機稱號,18人被授予一級國旗勛章,13人被授予勞動勛章,18人被授予二級國旗勛章,737人被授予首都建設紀念勛章,120人被授予三級國旗勛章,97人被授予軍功獎章,9人被授予功勞獎章,1234人被授予租辦公室首都建設紀念獎章。  (原標題:朝鮮表彰參建戲水場有功軍人群眾 千人獲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