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 昨天,在查處錯峰限行闖禁車的過程中,杭州交警攔下了一輛表現異常的保時捷轎車。一查,原來車主去年因醉酒駕駛已經被吊銷了駕照。
  上午早高峰時段,良渚中隊民警在杭州通益路上塘高架入口,開展勸導工作——根據規定,在早晚高峰,非浙A車,不僅不能進限行區,也不能進入繞城內的高架道路。也就是說,一旦上高架,就要被處罰了。
  8點40分左右,一輛湖州牌照的保時捷轎車被民警攔了下來。民警告訴司機,高峰時段不能上高架,靠邊等待20分鐘,再上高架。在溝通的過程中,民警發現司機有些莫名緊張,讓他倒車卻向前開,讓他往前卻倒車。
  異常的舉動,讓民警一下子警覺起來,於是讓對方出示行駛證、駕駛證。沒想到,司機趁民警不註意,打開車門,留下車上的老婆開溜了。不過,民警很快在附近找到了他。
  男子是湖州長興人,去年年底因為醉酒駕駛,駕照已被吊銷。昨天早上,他們開車到杭州保時捷4S店做保養,高速上一直是老婆開的車。下了高速後,老婆說對杭州市區不熟,男子想想離目的地也不遠了,就跟老婆換了座位。沒想到,這才開了10分鐘還不到,就因為錯峰限行的原因被交警攔了下來。
  因無證駕駛,男子將被處以行政拘留的處分。
  本報通訊員 金曉清 本報記者 徐建國
  (原標題:他,為何如此緊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