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  花垣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知識搶答賽現場石玲娜 攝
  紅網花垣站6月19日訊(分站記者 石玲娜)6月18日,花垣縣黨的知識搶答賽在邊城圖書館會議室舉行,主題是“提升黨性修養踐行黨的宗旨”,10支代表隊參賽。
  在比賽中,為保證比賽的公平、公正,競賽設有仲裁組,當主持人無法明確判斷答案正誤時,由仲裁組集體裁決,並現場給分。參賽小組通過抽簽決定答題順序後,採取分組(A組、B組)答題形式進行,題型有必答題、搶答題和風險題三大題型,內容涵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相關知識及黨建、黨風廉政建設、民族宗教等知識。
  比賽中,參賽代表隊沉著冷靜、機智應戰,精彩搶答。經過三輪緊張激烈比拼,最終,教育系統獲第一名,住建系統、農口系統、垂直管理系統獲第二名,縣委系統、政府系統、宣傳系統、政法系統、衛生系統、交通運輸系統獲第三名。此外還評出李洋、謝楚燕等六位最佳選手。
  此次知識搶答賽,由中共花垣縣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主辦,花垣縣委組織部、花垣縣委宣傳部、花垣縣文化廣電新聞出版局協辦,花垣縣廣播電視臺承辦。  (原標題:花垣縣舉辦黨的知識搶答賽 10支代表隊參賽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