廚房內景曝光(來源:英國媒體)
   
  中國日報網6月29日電(王菁) 連日來,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因肯辛頓宮的高額裝修費引發民間質疑,他們嫌原本的廚房太大不夠溫馨,將一間辦公室改裝成了另一個小廚房。沒想到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28日曝光了夫婦倆位於諾福克郡另一座宅邸的廚房內景,外界不僅感嘆“凱特真是個酷愛烹飪的主婦”。
  報道披露,諾福克郡房子的裝修費用為150萬英鎊,其中分攤到廚房上1.7萬英鎊。這件純手工打造的廚房絕對是大多數年輕人的夢想,它有著漂亮的硬木操作台和一臺價值8630英鎊的豪華冰箱。
  此前,英國媒體稱,威廉王子夫婦居住的肯辛頓宮裝修費用高達400萬英鎊,極盡奢華。這座建築內原本就有一個30平方米左右的廚房,最近才花費了17萬英鎊進行了整修。而凱特覺得這間廚房太大,不夠溫馨,因此又花錢改裝第二間廚房。
  
  漂亮的硬木臺面
  
  凱特如此熱愛烹飪嗎?
  
  威廉夫婦位於諾福克郡的宅邸
  (原標題:威廉夫婦“第三廚房”內景曝光 極盡奢華引質疑[1]- 中國日報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