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 彭放)盛夏七月,水果飄香。眼下,瀏陽大圍山鎮隨處可見水果滿掛枝頭,其中大圍山桃成熟在即。昨日,大圍山果農加盟晚報便民服務聯盟,將把當日採摘的大圍山桃直送長沙,市民在家門口就可吃到新鮮的高山水果。
  近年來,大圍山鎮特色水果種植規模每年以2000畝的速度遞增,種植總面積2萬餘畝,大圍山桃成為知名品牌。大圍山桃個頭不大,色澤鮮艷,果實充分成熟後果肉脆而不綿,香甜如蜜。當地果農介紹,大圍山鎮地處山區,海拔較高,造就了晝夜溫差大的自然環境,此外當地的紅土壤有利於水果糖分的積累。這裡沒有工業,污染少,大圍山水果已經連續3年獲得農業部綠色食品認證。讀者撥打晚報熱線96333預訂大圍山桃,每件約10斤,團購價128元/件。到貨後會電話通知預訂者,到晚報大廈1406室品嘗、取貨。  (原標題:大圍山桃即將飄香來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