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山網訊(記者買合木提·肉孜攝影報道)為進一步鞏固民族團結成果,不斷提高廣大群眾民族團結意識,構建和諧、幸福鄉村。瓊排孜村黨支部和駐村工作組,結合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,深入貫徹地委、縣委和鄉黨委加強民族團結、推進社會穩定的會議精神,7月10日瓊排孜村召開“民族團結,從我做起”活動啟動會,並組織參加活動的村幹部、黨員群眾、各村民小組組長、十戶長、返回暑假的大學生等120餘人進行 “民族團結從我做起”承諾簽名活動。
  活動中,村黨支部書記阿布來孜·艾力作了“民族團結從我做起”主題活動動員講話,駐村工作組副組長買合木提·肉孜傳達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精神,同時強調簽名活動的重要意義、目的,引導廣大各民族群眾進一步增強維護民族團結、遵紀守法和社會責任意識,自覺成為民族團結的維護者和促進者。
  黨員賽丁·艾外都說:“今天的民族團結宣傳教育簽名活動效果非常好,我們在歡樂地氣氛中接受了民族團結教育,我今後,要更加積極發揮黨員先鋒帶頭作用,維護民族團結,與各民族群眾一起建設好我們美麗的家鄉,為社會的和諧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”。
  最後村黨支部向參加活動的黨員、群眾、村幹部贈送收音機,希望廣大群眾能通過收音機直接聆聽到黨中央、自治區、地委和縣委聲音,認真學習國家和地方政策法規、科技技術和致富知識,能在個人文化素質上有一個新的提高,在科學文化水平上上一個新的臺階,在思想認識上達到一個新的高度,民族團結、社會穩定和諧發展、長治久安,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,努力為和諧社會盡自己的一份力連共同建設美好家園。  (原標題:新疆托克遜:民族團結,從我做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