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網長沙縣站7月17日訊(星沙時報記者 盛磊 通訊員 梁萍)昨日,長沙縣召開2014年上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講評會,對前段工作進行總結,並對食品安全十項實事工程的完成情況進行通報。記者獲悉,上半年,食品安全十項實事工程時間過半、完成過半。副縣長陳計偉出席會議。
  今年上半年,各鎮街檢查指導食品經營單位8223家次,協助開展聯合執法376起,各部分查處食品安全行政案件397起,食品安全刑事案件6起。目前24個鎮街均已建有農殘快速檢測室,做到了有場地、有設備、有人員、有經費;豆製品、米粉集中生產平臺和肉品、食用油配送中心預計10月完工,年底將出產品;6月初,成立公安食安中隊,實現了專人、專業、專案;8個鎮已成立農村聚餐公司,實現公司化運作;病死豬無害化處理中心日處理病死豬可達50噸,流入市場的現象大幅減少;16個農貿市場納入年度建設規劃,今年將超額完成3萬平方米的任務。其他任務也在陸續開展,年底前將逐一完成。
  陳計偉指出,下半年縣食安辦將面臨機構改革,但食安工作應常抓不懈,過渡期間仍應認真履職,時刻繃緊食品安全這根弦,完善十項實事工程。  (原標題:長沙縣食品安全十項實事工程完成過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