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紅網古丈站8月11日訊(通訊員 覃璇)8月8日,古丈縣委書記楊彥芳主持召開縣委常委碰頭會,縣領導鄧曉東、餘曉泓、宋貽華、曾傳文、汪立東、向加茂SD記憶卡、樊忠清、石遠配、程方國、陳建政、張勇等出席會議,縣委辦、政府辦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。
  會上,楊彥芳認真聽取了各位常委和縣人大、縣政協領導有關工作的彙報,就下階段的新竹買屋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。
  楊彥芳強調:一是要切實抓好當前主要工作,突出重點,全力抓好重點項目調度、抓產業發展不放鬆,抓好新型城鎮化建設;二是要優化環境抓發展,主動抓好項記憶體目對接,加快紅石林二期項目、茶街改造項目的推進,抓好特色產業宣傳;三是要做好安全生產、信訪維穩、34+3+11的專項整治、同建同治、老城改造、民調工作、網格化管理等重點工作;四是要強化思想觀念、幹部隊伍、作風轉變、社會管理、黨的建設五個保障;五是要繼續抓好群教活動、要嚴肅紀律、強化幹部作風督查,杜絕不良之風,努力營造風清氣正、和諧發展的良好氛圍。  (原標題:古丈縣委書記楊彥芳主持召開縣委常委工作碰頭會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