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先成為你自己喜歡的樣子】 【先成為你自己喜歡的樣子】 不要先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,要先成為你自己喜歡的樣子。別人總是會要求你符合他們的期望,希望你成為賢妻、成票貼為良母、成為聽話的女兒或者成為順從的女朋友。如果你先強迫自己做別人喜歡的樣子,別人將不會喜歡你,因為你不是你,你只是一部聽話的機器,你會喜歡一個不由自主、毫無宿霧選擇能力,只能「自動」愛你的人,或者是一個明白自己有很多選擇,卻「選擇」愛你的人呢?何者更令你動容?何者更讓你受寵若驚呢?你的選擇也就是每一個人的選擇。 首巴里島先,愛自己,但是你必須先了解自己,了解自己之後才知道如何愛自己,明白自己想要表達什麼。 其次,培養優雅的舉止。優雅不是「矯揉造作」,優雅是「以最少的能量創造馬爾地夫最大的效益」。仔細注意自己的想法,尤其是對自己的批評,注意自己是否花太多的能量在行動上,以致顯得很笨拙。觀察能量的運用,你將會更優雅,而優雅即是美的要素之一。禮服 第三,多從事你有信心可以達成的事,因為美的另一個要素就是「自信」。培養自信,你將會更明瞭自己的價值,一個有價值又有自信的人怎麼會沒有魅力呢?但是,要非常明西裝外套白自信和自負之間的區別,自信是相信「我們都可以做到」,自負卻是「只有我能做到」。 再次,成為天真的。所有明白自己本質的人,都是天真的,因為他們明瞭「真、善、ARMANI美」是一體的,他們決定活在真理當中,同時,他們也活在「美」中。 這是我在中國時報家庭版中所看到的。最近在所參加的一個活動中,遇見一位退休的老師,她有著高雅的G2000氣質,從事著自己喜愛的休閒活動,她的自信從言談中顯露出來,讓人不由自主地想去親近她。我覺得她應稱得上是一位美人,即使她的兒女都已有三十多歲,但別人卻一再認為她西服很年輕,她應該就是一個很好的典範。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