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網站1月23日報道,美國田納西州奧克蘭23歲男子羅伯特從7歲開始一直吃塑料袋。
  自從吃塑料袋上癮後,他已消滅掉60000個塑料袋,如此多的塑料袋足以覆蓋整個足球場。對於他而言,一天的開始始於享受早餐——一個塑料袋,而且他更喜歡用來遞送報紙的藍色塑料袋。有時他開車到附近尋找遺棄在外面的遞送報紙的塑料袋來滿足食欲。
  他甚至從水果和蔬菜攤上偷透明塑料袋。羅伯特相信不同顏色的塑料袋有不同的味道,但他在美國頻道TLC “我的奇怪強迫症”節目中說藍色才是“真正的美味”。
  有時,他拼命吃完塑料袋後沒有合適的食物會餓上一天半。有一天,羅伯特突然拒絕吃任何東西,因為塑料袋已經填飽了他的肚子。沒多久,他開始喊胃疼,並且非常不情願地去看醫生。儘管檢查結果顯示並無異常,但他願意聽醫生的話決定少吃塑料袋了,因為吃塑料袋能損害肝臟並且引起腸堵塞。據中國日報
(原標題:美國男子 吃掉60000個塑料袋)
(編輯:SN098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