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化療副作用圖:美國總統奧巴馬。
 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,美國總統奧巴馬19日出席北美領導人峰會,表示將會繼續推動擴大美洲與亞洲的貿易協定,並將重新審視美國的移民法。但奧巴馬並未就批准基斯好房網頓輸油管發展計劃作出承諾。
  在當天與墨西哥、加拿大領導人的會面中,奧巴馬錶示北美國家領導人必須維持自己在貿易方面的“競爭優勢”,並努力將貿易拓展至快速發展的亞太地區。而對於國會民主黨人婚禮主持推薦士對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定(Trans-Pacific Partnership Agreement,TPP)的反對,奧巴馬則顯得有些輕描淡寫。
  “如果這個協定是好的,那麼我們會努力使它通過”,奧巴馬在出席與墨西哥總統裴納尼托(Enrique Pena Nieto)和加拿大總理史蒂芬·哈珀(Step信用卡代償hen Harper)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中這樣表示。
  據報道,今年的北美領導人峰會恰逢三國達成北美自由有巢氏房屋貿易協定20年之際。有關貿易專家表示,考慮到全球化和協定最初版本中未觸及的問題,這份協定現在需要更新。但目前三國並未考慮重新討論北美自由貿易協定,取而代之將更多精力放在跨太平洋伙伴關係協議。  (原標題:奧巴馬出席北美領導人峰會 看重亞太貿易力推TP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