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月24日,俄軍A-50空中預警機飛經日本海上空。照片由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提供。
  中新網2月25日電據日本共同社報道,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4日發佈消息稱,發現俄軍兩架TU-95轟炸機從日本海飛至東海。此外,還有一架A-50空中預警機在日本海上空飛行。為此,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升空。俄軍飛機並未侵犯日本領空。
  報道指,美軍和韓軍24日開始在韓國及其周邊海域舉行聯合軍事演習。日本防衛省正在分析俄方此舉的意圖。
  據日本防衛省稱,兩架轟炸機24日經過朝鮮半島東側的日本海向九州方向南下後,一直飛至北海道西側。之後轟炸機再度南下,穿過對馬海峽後飛至東海上空。A-50空中預警機也在當天飛過日本海一側的東北海域。  (原標題:俄軍3架飛機飛經日本海上空 日戰機緊急升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