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訊(記者 朱炎皇 實習生 龔ssd固態硬碟銘銘)8月3日,雨花區韶山路與城南路交叉口,一輛黑色皮卡連撞3車,導致電動車司機不治身亡,兩人受傷。皮卡車司機棄車逃逸,至今仍未投案自首。(詳見本報8月4日A8版)昨日上午,死者妻子來到肇事者公司要說法卻找不到人。交警表示,已經初步鎖定嫌疑人,正在全力抓捕肇事者。
  皮卡車司機棄車逃逸後,交警確定肇事車所屬單位為“湖南友邦汽車貿易有限公司”。昨日上午,死者的妻子來到該單位要說法。“這公司和肇事司機太要不得了,幾天了沒有一個人回應!”該固態硬碟女子哭訴。由於肇事司機一直沒有露面,肇事車輛所屬的公司也一直在迴避,這才讓她感到幾近絕望。經過眾人安撫,女子情緒逐漸穩定下來。
  通過交流,民警得知,女子姓鄧,是8月3日被皮卡車撞死的電動車主馮某的妻子。警方昨日公佈了事發時監控的視頻:8月3日中午12時45分,雨花區韶山路上,一輛電動車搭載一名女子從長沙市婦幼保健院側門橫過馬路時,一輛固態硬碟黑色皮卡由南往北快速行駛,撞上電動車。電動車主馮某在巨大的撞擊下,飛出數米遠,甩入了公交車底。肇事皮卡沒有停下,反而加速駛離現場……
  眼下,“湖南友邦汽車貿易有限公司”已人去樓空。鄧女士說,丈夫馮某才29歲,河南人,雖然生活不富裕,但兩人外接式硬碟結婚至今,感情一直很好。家中的頂梁柱倒了,這讓她不知如何是好。才幾歲的兒子還不知爸爸已去世,還以為爸爸在醫院,嚷著要去看爸爸。  (原標題:交警已經鎖定嫌疑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