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方固態硬碟興地產(中國)有限公司在廣州四季酒店舉行“南沙CBD明珠灣區域價值暨方興地產金茂品牌發佈會”(見上圖),方興地產在廣州的第一個項目南沙金茂灣正式亮相。據介紹,南沙金茂灣一期的LOFT公寓、濱海高端住宅等已經開始全面建設,首批產品有望在10月份推出市場。即將推出的LOFT公寓主要有40、60、80平方米三種戶型,5米層高;濱海高端住宅的主力戶型為95-140平方米。
  據悉,南沙金茂灣位於南沙區明珠灣內,項目北靠廣州外國語學校,有開闊的江景和海景岸線。項目規劃總建築面積為80萬平方米,總投資金額約100億元,包括五星級酒店、超甲級寫字樓、企業CEO官邸、海景LOFT公寓、濱海洋房和粵港國際商業中心等眾多產品,是固態硬碟南沙區規模最大的項目之一。
  方興地產(中國)有限公司副總裁藍海青表示:“廣州是珠三角的核心都市,南沙金茂灣是方興地產在廣州的第一個樓盤,是方興地產佈局珠三角、華南市場的第一步,方興地產對這個樓盤非常重視。”據介紹,方興地產堅持走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線,現已在全國14個城市(包括北京、上海、三亞、長沙等)從事多物業形態的綜合城市開新竹買屋發,在上海外灘、陸家嘴、北外灘核心區域共有30餘棟建築,上海“黃金三角”的開發經驗將應用於南沙金茂灣的開發,規劃把南沙金茂灣建設成為“廣州的陸家嘴”。(文/圖 梁棟賢 楊廣)
  梁棟賢、楊廣  (原標題:南沙金辦公室出租茂灣正式亮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