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網醴陵10月11日訊(通訊員 郭秀峰)不遠千里從老家貴州流竄至湖南醴陵,併在不到三個月時間內瘋狂作案11起,盜竊現金及手機、金銀首飾等財物價值43000餘元。10月10日,蒙某因涉嫌盜竊罪被湖南醴陵市檢察院批准逮捕。
  現年40歲的蒙某,貴州三水縣人。2014年4月30日,蒙某流竄至湖南醴陵市城區伺機入室盜竊,趁朱某家無人之際,通過爬窗入室方式,從其家中盜走4510元現金和一部三星手機,價值3350元。初次得手便嘗到甜頭的蒙某變得愈發不可收拾,截至7月8日,其流竄至醴陵市境內城鄉居民區共採取上述手法作案11起,共盜得現金28220元,手機3部、金項鏈、鑽石項鏈各1根,金弔墜一個、金戒指一枚,被盜財物價值15020元,所盜錢財被其揮霍一空。後經被害人舉報,醴陵市公安局經立案偵查於8月15日將蒙某抓獲歸案。  (原標題:三個月內瘋狂作案11起 貴州飛賊在醴陵栽了跟頭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