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四川日報微博11月22日報道,康定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稱:地震發生時,康定縣城有明顯震感,但沒有發生大面積房屋垮塌,具體災情仍在統計當中。記者 吳憂 圖片來源:四川日報
  中新網重慶11月22日電 (劉相琳)22日16時55分,四川省康定縣發生6.3級地震,受此影響,重慶多區縣有震感。
  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,22日16時55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縣(北緯30.3度,東經101.7度)發生6.3級地震,震源深度18千米。
  地震發生時,重慶主城區、合川區、銅梁區、潼南縣等地民眾反映有震感。家主合川區的康女士告訴記者,地震時明顯感覺到屋子在晃動,傢具發出吱吱聲,持續時間大約5、6秒,有鄰居衝出房門,停留在樓下空地。
  記者從重慶市地震局瞭解到,該市目前暫未接到財產損失或人員傷亡報告,當地正密切關註此次地震可能對重慶帶來的影響。  (原標題:四川康定縣發生6.3級地震 重慶多地有震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qz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